close
我就是這樣 算是特立獨行嗎?








我就是這樣 
誓言 承諾 我不輕易說出

因為我很健忘 
因為怕有事耽誤
因為怕自己無力承擔 但我會盡力 用我對大的努力

不會輕口說出承諾


我也不喜歡說藉口 理由 除非必要

就像今天
我本身腳受傷就不少了(雖然好了 但容易復發)
然後腳筋 又比一般人還要遜
坐姿體前彎 國小到國中 都是16~18之間

今天跑步時,跑了18分鐘(17分鐘就發現左腳出問題)
然後我就說我不跑了
結果X就說 遜就說,累就說。
(誰要說啊,反正我有必要跟你說嗎?)

但也會有人說,
那為什麼不說出口就好啦?

(因為,不是真實體驗過,很難理解。)
(那我未何要多費唇舌?)
(也就這樣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就算被誤會,不理解)
(只要不會干擾到我就好,要說就給你去說,反正只不過左耳進右耳出。)


我喜歡看蝴蝶seba的小說
我忘記哪幾本有說道

我會把你的話,當作你心情好隨便說說,所以我不會放在心上。
也不會希望,然後落空。

(差不多這個意思= =)

我自己做到最大的努力,努力到最後一刻。
別人,那就別人吧!
我行我素也罷。

只因 我本  逍遙人XD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滋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8942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