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眶裡沁著淚 閃著光
嘴角上彎著笑 
我笑著 也悲著
怎麼悲傷也要裝出沒是的樣子
日子總有喜悅悲哀憂傷
我享受著我的時光
笑著哭著悲著哀著悔著
我還是在享受
那擁有的回憶


早上。

猜不透,既然我很笨,猜不透也想不透。
那我何必自尋煩惱?
順其自然,微笑面對,雖然笑的空洞、無奈、虛假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笑,因為我不想放棄我說不還擁有的那份友情,我不知道鯨魚是如何想的,我們幾乎沒有聯繫,也沒交談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聽到一聲:「朋友,我們是朋友。」
這樣我就會死心蹋地的交一輩子的朋友,不離不棄。
不隨意離去,不拋棄朋友,我會很真誠的對待。

晚上。

難得上線天龍,卻得知前禮拜與麒麟幫會打架,許多人都因此離去。
還讓阿草哥道歉,真的很哀傷。
心口就像被挖開了個大洞,殘酷的把心臟掏出,很無奈哀傷啊。
為什麼,我久久一次的上線,是喜悅,換來的卻是想不道的哀傷。

再次回歸,卻是心理流著淚。

眼眶裡,沁著悲傷的淚光,想著離去的朋友。


2008/9/8 風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8942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